祐。 今天1歲又10天


幾個星期前,祐還不太會走路,但是他卻有個壞習性
就是喜歡玩我丟你撿的遊戲
當他對手邊的東西開始感到無聊時,就喜歡將手邊東西隨手一丟
說真得,起先大家都以為他是無意的,所以好心幫他撿起來給他
但.....
漸漸得,發現他越丟越高興,而且當我們撿起來給他時,他又迅速給我隨手一丟
看來,這擺明是故意的嘛!
他以為人家是在跟他玩,所以來玩個我丟你撿的小遊戲,至少他就不會孤單無聊了

而現在,祐弟已經很會自己獨自逛大街的人了
客廳到房間到廚房,他都獨自來來去去的,也不在乎有沒有人在那兒咧!
可能遺傳到媽麻的好習性吧!
因為當他看到哪兒地上有垃圾時,他的小身體會慢慢蹲下去用小手撿起垃圾往圾垃埇丟
看來以前是他跟人家玩你丟我撿的遊戲,現在換人家跟他玩我丟你撿的遊戲囉!

嘻,小小年紀就愛乾淨,真是不錯唷!
這樣娘就可以輕鬆些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