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原本的老鳥變成新手,就如周遭朋友建議的
換職場後,首先我要習慣第一件事就是我的心態
因為新的工作環境,目前我只有三天的接觸,不像前個公司是快七年的老鳥
所以..各位,我是新人,請多指教
目前雖然每天做著同樣的事,但是卻可以從中學習到很多
因為目前先學的是對帳工作,相對的就是Check很多家公司的應收帳款
因為每種公司帳款不同,相對更要花心思學習
每天埋頭苦幹看著對帳單,看著電腦
哇,這誏我有了鬥志,因為這才有工作的感覺
現在,我終於可以做會計
或許,現在的我沒有經驗
但是我相信,只要我努力學,我一定可以的

人生築夢,有夢踏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