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情人節禮物~~哎...還真久沒有拿到了呢?

過年時,正在上網看手機~
一時為了哄祐祐,忘了將網頁關掉了
剛好被老公看見了

他竟然開口要我去查最新的KITTY手機是哪一隻,並且要我下單由他付款呢?
一時還真難以相信耶!

剛好,年後就是情人節了,此KITTY手機也成為我的情人節禮物囉!


最後,我買的是OKWAP 英語霸Hello Kitty
雖然這支並不是最新的KITTY,但是它的很多功能都很符合我的需求唷~
而且整支都由KITTY組成的,真是卡哇伊呢

真的要謝謝老公唷!
雖然我的手機都是老公出錢贊助的,但是手邊這支KITTY手機已經用了四年多了
嘻~能有一支新KITTY真開心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