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一定要有人扮白臉有人扮黑臉才行
通常扮黑臉的人都較吃虧吧!

雖然現在正推廣愛的教育
但是對於小孩實施愛的教育方式,想必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與毅力吧
因為有時小孩的行為就好像故意要激起人的脾氣似

接連兩天,老大逼著我必須拿起竹子在一旁侍候他
雖然他回家都依照約定乖乖寫作業了
可是遇到較難的或需要由爸媽指導的部份,他會等媽麻回來繼嬻完成它
但是。。
但媽麻教翊博寫了以後,翊博竟然不用心~
使得媽麻開始發脾氣

說實在的,發脾氣對小孩並沒有任何好處
因為我看到的翊博還是一付奈我無何的態度
有時候我真得覺得好累唷!
我要怎麼教才是好的呢?我要怎麼做小孩才聽得進去呢?
誰能教教我啊~

我到底。。是慈母還是嚴母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