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睡前,我們一家三口躺在床上嘻鬧著
玩一玩,媽麻就打翊博小屁屁一下,沒想到翊博很正經的說:
我是你們的小孩耶,你怎麼可以打我呢?
不然就是回答另一句話
我們都是一家人,不可以打我唷
哈~~
當媽麻爸拔聽到這句時,覺得翊博的對話還真是進步許多唷
媽麻就向翊博解釋說,就是因為我們是一家人,媽麻才可以打你啊
如果你不是我的小孩,我也不行亂打你唷
看翊博似懂非懂的,相信再大一點翊博應該能明白吧

有時,連爸拔媽麻說話過大聲時,翊博都出來勸阻說
我們都是一家人,不可以吵架

翊博啊,我們都是一家人,我們會甜甜蜜蜜的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